close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算是很人性化的一張信用卡京站威秀影城訂票信用卡優惠

    Apple Pay綁定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之後,

    就不用帶信用卡出門,只要用蘋果手機跟蘋果手錶就可以刷了,

    而且現在首刷禮4選1裏面,我首推~

    Apple Pay進行行動支付享5%現金回饋耶!

    而且又有悠遊卡的功能,嗶一下就好

    這麼好用的信用卡真的是大心啊~京站威秀影城訂票信用卡優惠

    關於京站威秀影城訂票信用卡優惠,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

    花旗20181231.png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123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智利國慶日的閱兵大典中45天大的警犬寶寶搶盡風頭,意外成為討論焦點!智利卡賓槍騎兵隊分享了這段影片,只見狗寶寶們被女警抱在懷裡,有些好奇地觀望、有些還在呼呼大睡,一臉呆萌表情,萌翻不少網友,更直呼「女警還得一臉嚴肅,一定憋得累積里程數信用卡很辛苦吧!」

里程 信用卡

9月18日為智利的國慶日,智利卡賓槍騎兵隊20日在臉書分享當天閱兵大典影片,只見卡賓槍騎兵隊帶著警犬們進場,資深警犬由領犬員牽著,非常有架勢地隨著節奏一步步經過司令台前方,而特別的是,45天大的警犬寶寶也參與此次活動,警犬寶寶們被女警裝在螢光色袋子中抱在胸前,似乎不太知道發生什麼事,一臉呆萌樣,與女警嚴肅神情形成強烈對比。

此段影片一信用卡 刷卡 優惠曝光,警犬寶寶可愛的模樣萌翻不少網友,女警們嚴肅的表情也令網友們紛紛讚嘆「女警們抱著這麼可愛的狗寶寶,到底是怎麼保持嚴肅的?」、「她們一定憋得很辛苦,我完全沒有抵抗力」、「要是我一定會一直盯著小狗看!」意外引起熱烈討論。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更多 TVBS 報導
女三寶撞爆BMW翻車 車貼紙神預言...網友全笑翻
異色瞳白貓遭「四箭穿身慘死」 殘忍大一生速遭退學!
沒卡硬闖社區被攔!短髮女暴走踹門:我長得不漂亮?
arrow
arrow

    seatetalml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