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號稱華南第一高樓的深圳平安金融中心日前正式完工,這棟大樓高600公尺,比台北101還多出90公尺之高,是世界第四、大陸第二高的摩天大樓,它的高速電梯號稱世界最快,一分鐘就能把人從一樓送到頂層相當厲害。

信用卡 學費 優惠▼(圖/東森新聞)

平安大廈解說員:「前面可以看到,一個深港跨海大橋可以直接過香港,那邊可以直接看到香港元朗區。」

除了用眼睛看,出國信用卡比較 2018觀景台還設有玻璃站台,讓你親身感受高度震撼。

深圳民眾:「跟其他樓比這就特別高,今天上來這裡就感覺視野更開闊,我也是第一次過來,信用卡 查詢我們也很高興有這個機會來看一下。」

據了解目前全球前十大摩天樓,大陸就佔了一半,台北101則排名全球第八,平安大廈讓深圳成為大陸南方一顆新明珠。

(封面圖/東森新聞)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想挑戰嗎?世界最長索道在杜拜 56樓高滑行近1公里

「雲雀」襲擊日本!餐廳落地窗遭大浪擊碎 各地釀嚴重災情

婦支撐家計上大夜…遭撞慘死!家屬崩潰:酒駕為何不自己死
arrow
arrow

    seatetalml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